html模版滴滴打車變“滴滴打人” 長沙四女生因計費問題被打
紅網長沙6月19日訊(瀟湘晨報記者 張樹波 實習生 黃科昕 池雅勤)眼看著就要畢業瞭,幾個女生吃完散夥飯準備回學校,沒想到因為和滴滴快車的一起糾紛,學校沒回成反而住進瞭醫院。6月17日晚,湖南科技職業學院的畢業生小愷(化名)和三名同學相約到喜盈門范城K歌,約滴滴快車回學校時,遭遇一頓暴打。

20歲的小愷講述瞭事情經過。6月17日下午,小愷回到學校收拾行李準備離校。“我們午飯後去K歌,吃完晚飯準備回學校。”小愷說,眼看要畢業瞭,當天她和三名女孩約著K歌吃飯。晚上6點多,在喜盈門范城吃完晚飯後,室友約瞭一輛滴滴快車。

小愷說,當時她們站在喜盈門范城南門等車,司機接單後,她們一直在路邊等著。其間,同學打電話問司機到瞭哪,“司機說在等紅綠燈”。

四人在路邊繼續等,但是過瞭4分鐘,司機還沒來。考慮到超過等待時間要扣費,女同學又打瞭司機電話,“他說還在等紅綠燈”。

司機到目的地後,四人上瞭車。上車後,坐在副駕駛的同學提醒司機,如果沒有到達目的地,就不要點已經到瞭,否則要扣費,沒想到惹怒瞭司機。

“他從車上掏出7塊錢,摔在我同學身上。”小愷說,同學就說不要錢,結果車子走瞭十多米,司機把車一停,要求四人下車。

小愷說,四人下車後,其中一名女孩沒有關好門,於是她上前又關瞭一次門,正是這個動作,徹底惹怒瞭司機。

“他說我是故意挑釁,下車對著我額頭就是一拳。”小愷坦言,當時怕車門關不緊,用力稍微大瞭點,並沒有挑釁司機的意思。同行的女生身材嬌小,沒能拉得住對方,小愷頭部被打瞭幾拳,身上被踢瞭幾腳,“我也還瞭幾腳”。

小愷說,多虧瞭保安上前制止,男子才開車離開,隨後幾人趕緊報警。讓她們意外的是,過瞭幾分鐘,司機又開車折返回來,下車繼續對著她們罵,“還想繼續打我”。罵完人後,男子開車離開。

後來,小愷和同學跟隨民警來到圭塘派出所,之前打人的男子也來瞭,“他很兇,還用長沙話罵人。”當天晚上,民警給他們做瞭筆錄。由於小愷頭部受傷,“腫成瞭包子”,晚上幾人到湖南省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急診留觀。

醫院急診外科主治醫師周全介紹,患者主要是頭部傷,身上有外傷。目前考慮是輕微腦震蕩,正在進行治療,還需要觀察,看頭部裡面是否有淤血。

滴滴回應

已向傷者道歉並禁止駕駛員營運

根據小愷提供的滴滴司機信息,記者聯系瞭司機鄒師傅。對於他打乘客的行為,鄒師傅說,喜盈門范城很大,當時也不知道乘客具體在哪個位置,所以沒到目的地就開始計費瞭。打人是因為對方關門很重,把門都摔壞瞭,“她還對我吐口水”。

對於鄒師傅的說法,小愷稱,當時自己下車,隻是想幫同學把門關註冊商標申請台中好,可能動作大瞭點,引發瞭爭執。她否認曾吐口水,“那是他第二次想打我時,把我嚇壞瞭。”

6月18日上午,滴滴出行長沙分公司的工作人員來到醫院,工作人員表示,已經向傷者道歉,並墊付瞭醫藥費,對於駕駛員已經進行瞭禁止營運處理,後期將配合警方調查,如果確實是司機責任,將與其解除合約並罰款處理。

編輯:sfed台中商標註冊itor5

台中註冊商標流程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zoe080s0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